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不想写文小脑洞...

何开心炸毛了,虽然很难惹他生气,但韩沉是真的做到了,嗯....

"我错了,行不"韩沉戳了戳旁边的何气球,有些麻爪,可何气球好像不吃这一套,把脸扭到了一边

—"那,请你吃东西"

—"没用!"

—"吃火锅"  

—"我是有原z"则字还没出口

—"两顿,现在就去!"

—"我..你...下不为例!"

我不是为了那口吃的,我只是给你个机会,对...轻易妥协的何开心企图解释...(๑‾ ꇴ ‾๑)

有个没出息的男朋友,真好...韩沉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ᴗ•◍

你笑什么/我没有啊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