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深夜摸个图,脑洞很久了,虽然技术不行但还是想试一试.....

下面,让我给加个配字叭,两个版本,罗曼蒂克and沙雕
虽然rps预警,但是不要上升真人哦~

1
小宇:哥哥,我们结婚吧,我准备了好多花呢
龙龙:额,小白,你出门前是不是没有摸过上衣口袋啊
小宇:?
(摸口袋ing)
小宇:!!!!龙哥你啥时候买的戒指💍
龙龙:就....想悄悄求个婚....⁄(⁄ ⁄ ⁄ ⁄ ⁄ ⁄)⁄
小宇:龙哥~~~~~~~

2
小白:龙哥你看,我有这~~~么多这么多~~的花给你,我们结婚吧!
龙龙:(仔细看了看)额...小白,这样...你车的发动机没关系的吗?
小白:(别结了,后半辈子跟发动机过去吧)并不会啊,呵呵(假笑)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