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辛德瑞拉的童话故事·脑洞下(神志不清预警.....)

这皇宫,真大啊,果然家里有矿的就是不一样,感觉走了一个世纪,才看见宫殿的影子(傻孩子你这一路,那俩眼睛粘人家龙哥身上撕都撕不下来,所以你当然不知道这个居心叵测的人带你绕了皇宫最外围整整一周.....)

等进了殿内,跋涉了这么久的白宇已经微微出了一层薄汗,"外套脱了吧,让侍从拿着就好"朱一龙说道,顺便示意仆人去接。刚整理好仪容仪表的白少爷,正打算去和公主打声招呼,突然意识到什么,问身边人道"现在几点了?"

"差两分钟就到十二点....."那人还没说完话,白宇就冲出了门,开始往家里狂奔 ,一边奔一边纳闷:我是走了多久啊,这不科学!

等他跑到翟教父面前的时候,已经快没气儿了,教父慈祥的顺了顺他的后背,温柔的说道"西服外套去哪儿了,没跟你一起回来吗"白宇一拍脑门:果然,还真是得落下点啥!

翟教父倒也没为难他,拿着剩下的东西走了,走前说了俩字"保重!" 保重?我不是马上就要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了吗,为什么要我保重?白宇有点不解。

第二天,不出意外的,皇宫里的人拿着一件西装,说是能穿上这件西装的人,就是公主要找的人。白宇想着,按剧情发展,继母会让哥哥们争先恐后的去试,然后把自己关起来,于是他便自己进了屋,安安静静的等着皇宫里的人找到他,然后完美试穿~想着想着差点笑出声的时候,他听见家里响起了敲门声,可是怎么不见后妈来锁他的门?这门还开了?!!然后白宇就在一脸震惊之中,被他的三个哥哥从房间拎了出来,然后从家里扔了出去,顺便还关上了大门,啊,也不只是这样,还冲外面的人说了句话"我弟就是你们要找的人,除了他哪个男人能有那么细的腰,啧"

白宇:????

不是,你们没按本走....好歹,争一下啊....一下啊.....下啊....啊.....懵圈的白宇冲着家门伸了伸爪,有张了张嘴,在风中凌乱着....

"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跟我们回皇宫吧"管家一边说一边拖着人就往回跑,生怕白宇逃走了一样

白宇:?????你都不让我试一下衣服就拖走的嘛

到了皇宫,公主早已等候多时"你就是白宇?果真是样貌不凡,那这婚约就定了吧!"白宇看了看公主,活泼美丽,无可挑剔,只是....."公主,请问旁边这位和您挽着手的是???" "啊忘了介绍,这是我未婚夫" "?!!!公主有未婚夫了找我来做什么?" "我和我哥的婚礼同时进行,我总得提前见见我的嫂子吧"公主依旧是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只是白宇,突然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等等,你是管我叫嫂子?不是,你哥是谁啊谁说我要和他结婚了?!" "对不起啊有点事来晚了"白宇循声望去,"龙哥?!!!你...." "我就是她哥哥,老国王唯一的儿子"朱一龙冲他笑了笑,"可我什么时候答应和你结婚了(ー_ー)!!" "还没想起我来?小时候天天溜出皇宫找你玩,只是后来长大了去游学,你就把我忘了" 小时候?白宇紧了紧眉头,努力回忆,噢!那个软糯的小白团子,自己还说要娶他来着,哇长这么大了!"我想起来了!那时候我还说要...." "要嫁给我"朱一龙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抢了话头,白宇?????是我失忆了还是你失忆了...."可是我打算娶公主来着呢"白宇一副委屈的样子,"没戏了,死心塌地的和我结婚吧,我有王位还有矿" 白宇: .......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会!

白宇"出嫁"前,还是回了趟家,可是原本刻薄的哥哥们却一个个笑嘻嘻的把他领进来,带到原本就属于他的房间,他推开房门,自己的东西原原本本的摆在那里,倒是还多了很多称他心的礼物和温馨的装饰,罗浮生指了指床上的大箱子"哥哥们的私房钱,给你当聘礼" "对,可不能让朱一龙那小子看低了你"豆子哥补充道,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宠爱感动的快哭了,不,是已经哭了"你们这是...." 开心给他抹抹眼泪"哭什么傻小子,要不是朱一龙那家伙威胁恐吓我们怎么可能那么对我们的宝贝弟弟" ????白宇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挂着眼泪一脸茫然的看着三个哥哥,"你还不知道???真当自己是灰姑娘翻版啊!!!"哥哥们惊诧的异口同声....

浮生:完了小宇这么傻可怎么办啊

开心:傻点可爱,不过以后怕是要被姓朱那小子拿捏的死死的了....

豆子:以后真得给你好好补补脑子....朱一龙是我们读书时候的室友,剩下的你自己问他吧

皇宫里

白宇:解释吧

朱一龙:你哥哥们告诉你的?

白宇:他们说你威胁恐吓 :)

朱一龙:瞎说明明是被我的诚意打动了,为了咱俩的幸福

白宇:呵:) 那个教父怎么回事

朱一龙:我死党,邻国王子....

白宇:那个从天而降

朱一龙:就...用绳子....(翟萌萌:现在各位知道什么叫见色忘友了吧....还不如忘了我呢,起码安全有保障....)

白宇只觉得脑袋一阵阵的疼:那我那三个哥哥....

朱一龙:他们真是兄弟...你后妈和你爸也真的是真爱

白宇:好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

白宇:所以你是当我傻吗...

朱一龙:sh.............啊不是不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灰姑娘的童话啊,所以我就想给你个浪漫的惊喜Ծ ̮ Ծ

白宇:哦 :)   (你家有没有矿我不知道,但你肯定有病...)

白宇:那我能....

朱一龙:不能! 定了婚就一定得结婚,还不能离婚

白宇努力平复自己抽搐的嘴角,自己居然被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美人当傻子一样哄骗到手了,越想越火大,不行,控制,控制,再....再也控制不住了!!!! 喵呜!!!!!!!!!小白少爷抬起手就像给朱一龙两爪子,却被人家一手抓住然后揉进怀里顺毛....诶?看起来很柔弱的大美人这个臂力是怎么回事啊????现在他好像明白翟教父走之前我跟他说的话什么意思了,保重啊.....重啊.....啊.....(白宇:教父带我一起走啊QAQ  翟萌萌:孩子你别害我啊,我想活....)

从此,王子就和灰..puei,王子和少爷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什么你们想看白雪公主版?(神经病啊,谁想看啊😂)

另:关于翟萌萌是如何被搞定的

朱一龙和他的老铁翟王子说了计划之后

翟萌萌:朱一龙你是当他傻还是当我傻,二十岁的人了能被你算计得相信自己是灰姑娘翻版?!!骗鬼呢

睫毛精眨了眨眼睛:能啊.....我相信小白[白宇:你能不想信我点好:) 还有我特喵的居然当真了]

翟萌萌: 他傻我不傻,这么神经病的事我干不了,你自己疯去

朱漂亮把自己的小胖爪拿起来瞅了瞅,漫不经心的说道:听说过几天隔壁的尹正王子要来我这商量政务,顺便住上一些时日,我这原本还打算......

翟萌萌:老朱我的演技你还不相信么,不就是一个教父嘛,妥妥的,包我身上了!

与此同时,尹王子:阿嚏!!!(要感冒了???!)

评论(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