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我家AI不AI (3)(心沉+其他巍澜衍生少量提及)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何开心立刻给章远打了个电话
"我说章博士,你们,拿我当傻子是吧
我付了一大笔钱你们居然装劣质电池糊弄我,你看那个胸部明显比我上次见他大了一圈啊好吗!"

章远&韩沉: ?!!!!!!!(这人真是个傻子!)

"不是的何医生,我们为了增加AI的待机时间才更换了优质电池,而且为了防止电池过热,请尽量不要触碰他的xiong部"
章远觉得自己真tm是个天才
"这样啊,那他刚刚骂我....是怎么回事?"
"啊...那个是...朋友模式!想恢复的话只需要对着他发[运营模式]的口令即可"
"啊,还有朋友模式啊...."小何大夫挠了挠头,若有所思

面包车上
小奈:"快快快,抓紧时间把韩警官从何家运出来"

回到实验作坊的众人终于歇了一口气,现在要做的就
是尽快修好AI的芯片
大部分维修工作一周就结束了,最后一步需要送到日本进行,加上寄送时间,最慢也就五六天

但是命运又来抽你耳光了
"什么?!!!!非洲?!!!!怎么寄到非洲去了?!!!!!"章远控制不住的嚎叫道
"说是地址贴错了...."林静扶了扶眼镜
"日本的话寄来只需要一天,但是非洲...最快得一两周吧"小奈提醒到

然后头大的章远就接到了何开心的电话
"章博士,机器人的性能超乎我的想象,所以把下周开始的,熟悉机器人的日程提到明天吧"
"不行!那个....我们最近搬家,对,搬家,需要时间"
"那正好,把阿沉送到我这吧"
"不行!那个...AI需要每天充电12小时"
"充电的事情我来就行"
"不行!现阶段充电过程很重要,出一点问题都会导致AI故障!而且——"死都不能妥协,小远咬了咬牙
"那下周见"没等章远在争取到多一周时间,何医生就挂了电话,还瘪了瘪嘴

刚开始休假的韩警官被自己可爱的弟弟喊到新实验仓库的时候,他们正在吃饭
"小远你们这吃的什么?咖喱?这都过期一个月了!!"韩警官看了看包装吼道
"这有什么的啊我们还吃过过期更久的呢"林静看了看锅里
"真空包装六个月都没问题的哥"打蔫的小远正在想要怎么说服自己哥哥

对弟弟心存愧疚的韩警官还是没架得住小远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答应再去何家顶替几天
(虽然他还是不明白家里明明有一大笔遗产为何傻孩子还要这么虐待自己....)

AI送到何家前一天,何开心约了小远出来讨论智能机器人的专一性问题
"AI收录了大量的人类情感样本,所以他可以感受到你的情绪并做出回应,如果同一个人类的样本大量输入,那么AI就会更熟悉这个人类,也会更好的体会他的情感"章远解释道
"也就是说,只要我多和阿沉接触,他就能在记忆里给我创造一个属于我的独立空间"何开心莫名的有些高兴,有人能真真正正的理解自己了是吗,虽然对方不完全是"人类"
"是的,按照我教你的步骤建立新程序就可以"章远指了指说明书

"新建程序"当何开心再一次看到阿沉的时候便迫不及待的开始建立自己的情感样本库
"请命名程序"韩沉照着耳机里AI的话复述
"心沉"何医生冲对方眨了眨眼
"新建完成"韩沉看着对方向自己走过来
"阿沉,以后你要在这里建一个属于我的小房间,只能对我开放"何开心用手指了指韩警官的胸口

继而又向前一步,拍了拍韩沉的肩膀"从现在开始,你要看着我,跟着我,好吗"

窗户里的阳光打在何开心的侧脸
韩沉看着眼前人带着些许期待的澄澈眼神
居然没有过肩摔他
反而觉得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