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心沉)霸总文学?

说明: 我所有的心沉文,虽然木有车,但是吃的互攻哦,8能接受的姐妹注意避雷鸭~





何大狗最近迷上了霸总小说,并且对霸总的人设羡慕不已

这事让杨修贤知道了,他一边挥着画笔,一边跟何开心说,羡慕就学啊

我能行吗?这个性格。何开心十分犹豫

那是你没想,有目标又要去实现对吧,你这....

十分的犹豫现在一分都没了,何开心就像离弦的箭,嗖的一声,冲了出去

剩下杨修贤和他没说完的半句话

你这0.1%的概率也是概率嘛

回到办公室的何开心用残存的理智,百度了一下霸总攻略

Tip 1 英俊多金是标配

何医生照了照镜子,又看了看账户存款,嗯,我觉得————行,下一条!

Tip 2 宠妻狂魔是必备

宠妻?狂魔?满足小何同志挠了挠头

攻略说要满足对方物质欲望和感情上的心猿意马

韩沉?哪有物质欲望?那不行!我得自己创造!

于是隔天韩警官上班就收到了999朵玫瑰

晚上回家刚想打人,然后发现沙发上铺满了新衣服新鞋子和昂贵配饰,差点心脏病发

何开心!一个月不准吃火锅,明天开始吃菜夹馍和面条!!!韩沉咬着牙说道

呦,有需求!?

好的沉——(不对,要霸总)好的韩沉,何开心顶着个面瘫脸,说完还走上前来了个霸道的拥抱

韩沉:(何开心是不是受什么刺激疯了,不行不能打死他,人民公仆不能犯法💢)

Tip 3 霸道温柔要适度

关键词: 扑克脸  公主抱  壁咚 强吻

光看这些词就让何开心觉得上头了,脑热到剩下那点理智都没了

趁着韩沉下班,何大狗二话没说,顶着一张扑克脸,大步流星走上前,企图把韩警官公主抱到车上

然后理所应当的,被韩警官一个过肩摔撂倒,然后拧着胳膊扔进了审讯室

"交代吧"韩沉顶着一张扑克脸,敲了敲桌子

"交代什么?"何开心装得一脸不屑(心理慌得一批)

接着何开心就被一记审讯灯晃得睁不开眼

然后在韩沉对桌面的一拳重击下,浑身一抖,现了原形

犯罪嫌疑人何某心交代完已犯事实之后,对面的韩警官点了点头,然后冷然一笑

何开心一个瑟缩,下意识的往后挪"沉沉我错了真的,别打我"

"所以还差哪一步?"韩沉的话里依旧听不出语气

".....壁...壁咚...强吻"昔日霸道的何开心,现在都不敢抬头直视人家

"哼哼,那咱,回家继续"

?!!!!!!!"真的!?"何开心乐了,又开始飘(孩子,真不知道你哪来的底气)

因为他没看见背后韩沉的一抹冷笑

刚到家,韩警官就把小何医生拖进了卧室,壁咚在墙上

"?????沉沉,你好像搞错了,应该是我.......唔——"刚想挣扎的何开心被韩沉强吻了

然后

就被韩神扔到了床上

"沉沉,不是,我错了,你不能这样....我才是霸..啊!!!!!!!!!!!!!!"

emmm

神志不清的假霸总被真霸总吃了,吃的这叫一个干净

fin

第二天醒过来的何大狗龇牙咧嘴,往韩沉身边拱了拱"沉沉,你下次是不是得还我一回呀"

韩沉看着睫毛精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忍不住揉了揉他的毛脑袋,温暖的说了句:"说什么,再说一遍"

被吓得一抖的何开心:"哈....哈哈......这次是我送你的,沉沉~~~~~~~"

说完不要脸的何霸霸钻到韩神怀里就不肯出来了

男朋友太厉害,霸不过霸不过,打扰了(抱拳)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