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心沉)调皮的韩警官/脑洞


何开心是个大懒蛋,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韩沉快洗漱完的时候又冲他喊了几声,小何医生这才从被窝里钻出来,坐在床沿睡眼惺忪的放空


眼看就要迟到了,韩警官没办法,使出必杀技,走到小东西面前,捧着他的脸亲了一下


何大狗的眼睛一下子清明了,咻的一声跳了起来"啊!!!!!!!!!!!!沉沉的亲亲"

喊完又扑通一下栽倒床铺里,抓着被的一角开始打滚


下场就是,把自己卷成了春饼,动弹不得

"沉沉......救我........."


韩沉在一旁喜闻乐见的看着只露个脑袋的何开心,又抬起一只脚踹了踹"真动不了了?"

"嗯嗯嗯"何大狗猛劲点头,可能是因为只有脖子能动了吧.....


然后善良的韩神就走到小家伙面前,俯下身来,怒搓何开心狗头"我让你丫赖床"

搓的心满意足的韩沉盯着炸毛小何,笑出了声,然后扯了扯何开心的脸,来了张自拍


看见冷脸韩组长笑的这么开心,何开心瞬间觉得被搓的太值了,乐的跟个傻狗一样"沉沉~~~~~~~"


韩神仿佛看见一只大金毛在快乐的摇尾巴,于是他又在何开心头上揉了两把,就把人从被子里扯出来,拎着去洗漱了



啊,美好的早晨

收拾利索走出家门的韩· 惯孩子·沉和何·人体挂件·开心不约而同的想到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