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心沉) 超短一脑洞

下大暴雨了,还打雷,感觉要被淹,被淹前灵光一现,齁一齁自己吧

.

.

.

.

.

.

.

.

.

.

.

.

.

眼下已经入了八月了
而雨季却迟迟不肯过去
连着阴了几天之后,终于下起了大暴雨
大到外面看起来雾蒙蒙的
入夜了更是雷雨交加

何开心靠在床头,捧着书
看着大雨砸在窗子上,发出声响,溅成水花
韩沉看了看时间,觉得不早了,就喊何开心睡觉

两人刚关了灯躺好,就听见了清脆的雷声
何开心被这声雷打个了猝不及防,一个激灵窜到了韩沉怀里
"沉沉........" 何开心毛茸茸的脑袋勉强从被窝里露了个头
"怕打雷?" 韩沉替他拉了拉被子
"嗯......" 何委屈点点头
"再给我装......"
".........."

"切....." 被戳穿了的何开心觉得没脸,死不情愿的放开了韩沉,打算挪到一边
不过刚挪了一下,就又被他家韩神一把拽进了怀里搂的紧紧的
"那我也怕"韩警官揉了揉爱人的狗头,轻声说道

啊,我觉得我会做一个好梦
此时的两个人都这么想着
虽然
外面依旧打着雷,下着雨,


另:

其实韩沉说完怕的时候
还偷偷的笑了一下
因为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太黑了何大狗没注意
谁让他只顾着赖在人家怀里撒娇








啊......太甜了....上头了......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