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还是脑洞,大脑洞....

被两顿火锅轻易收买的小何医生,此时正在餐桌前兴奋的搓爪,水汪汪的大眼睛粘在羊肉片上撕都撕不下来。但这只是表象(bushi),他更惦记着怎么能吃到面前的这位(⁄(⁄ ⁄•⁄ω⁄•⁄ ⁄)⁄)于是何开心收起锅里的目光,转向韩沉"要不,咱们喝一杯?"韩神看了他一眼,想了两秒"改天吧,我去给你拿饮料,顺便去趟卫生间"被否决了的大宝贝有点失落,但没敢表现出来,只是继续盯着已经开始滚水的锅子。等何开心叨了好几块肉之后,韩沉才拎了桶大可乐回来,一边给他倒上一边笑他的仓鼠球。今天底料有点辣啊,小开心咕嘟咕嘟灌了两杯可乐下肚,觉得肚子里热热的"这可乐...味道不对啊?" "?是不是因为你吃了辣还喝碳酸饮料啊"韩沉也抿了一口"就普通可乐啊" 疑惑的何同学也只是怀疑了一秒,继而又被火锅吸引去了....

吃饱喝足,何开心只觉得脸上发烫,脚下跟踩了棉花一样软,意识时而清楚时而模糊,韩沉看了看这个晕乎乎的家伙"能让你得逞了?当我傻的吗?"然后一脸坏笑的结了账,扛着人回家了。

(都老夫老妻的了你俩这是干什么...拉灯!!!)

第二早上醒来的时候,何开心只觉得身上跟散架了一样,啥都记不得了,一脸懵,韩沉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小红莓"自己干的好事不记得了?" 我....成功了?小何同志心里依旧很困惑,但还是乐呵,没皮没脸的朝韩沉的怀里钻,抱着人家不撒手。

再后来,得知真相的何开心"韩沉!你居然在可乐里面兑酒!!!还趁人之危!!!!!说好的AA呐!!!!!!!!"

"炸毛了还这么可爱,不知道这次三顿火锅能不能搞得定"韩沉看着他家宝贝的小脸暗戳戳的想着.....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韩神,啧.....

以后请叫他 韩·何开心小脑瓜扫描仪·沉)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