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梦境NO.6—2018.11.09

是个悲伤的梦

梦里,我触怒了神明, 也或许,是我们

于是我再也记不得他,而他,却得带着我们的过往守在周遭,生生世世

生辰的那天,神来到我身边,给了我一本日记,还了我的记忆,但是这恩惠的时限只有两天

原来,我们认识这么久了

原来,我们之间有这么多的故事

可怎么就不能,再宽限一天呢,就一天,后天我就能见到他了呀,有种锥心的惋惜,但是我没有请求的资格,只能反复摩挲着本子上的字迹

再后来,我见到了他,他站在那,冲我淡然一笑,可惜我却再也想不起什么

只是似乎,相识已久

只是感觉,我好像,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