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心沉)何大狗的儿童节

儿童节前一天

何大狗眨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歪着头对韩沉说:沉沉,明天儿童节,我想过节

好啊,韩沉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何开心以为韩沉只是一时哄着他

没成想第二天一早



何大狗刚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床上咕噜起来

韩沉就走过来牵起他的手

走啦何开心小朋友,洗脸脸啦



然后又搂着小朋友吃早饭

有心形的爱心煎蛋呢,喜欢吗

何开心眼圈都红了

傻狗,哭啥,快吃



当然还要送小朋友去幼儿园(上班)

到了门口,停好车,韩沉下车给何开心开门

然后捧起他的小脸儿,吧唧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要好好上课知道了嘛



傍晚,夕阳西斜的时候,小何小朋友下课(班)了

当他走出门的时候,发现空气中飘着好多彩色泡泡,包围着自己,在余晖里闪着漂亮的光




他循着泡泡的源头看去

发现原来是韩沉坐在门口的花坛玩儿泡泡机

见他出来,就给他下了场泡泡雨

然后把泡泡机递给何开心

然后牵着玩泡泡机傻乐的小朋友去

烫火锅




何开心心里的幸福呦

像泡泡机里的泡泡

飘了整整一路











脑洞来源于被虐狗的一天,有男朋友的都给买泡泡机,看见三四个,酸的我

好想要个男朋友,虽然目的还是泡泡机

但是我一条柠檬朋友圈,就来了个神仙小姐姐

直接下单寄我这了

好幸福,好想嫁

and关于为什么不是何开心把韩沉当小朋友

因为大狗的人设就是,他很努力对韩沉好,虽然韩神有时候会傲娇冷脸,但是我们小何大夫还是跟大金毛一样围着他,所以韩警官得了机会就想对他好,把他宠上天

还有最致命的一点,根据人设,如果反过来宠韩神,那个场面.......想想都刺激

我和何开心都怕死,不敢想不敢想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