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居北家的幼稚鬼们(1)


为了保证质量,我决定看灵感,想到哪对写哪对 (就是懒的意思.......)


1.   生非是对二     组


鉴于上次因为提了生煎而兴奋所以被罗非赶出家门事件之后,罗浮生就至今都没再吃过

这叫一个馋啊,馋到晚上做梦梦见心心念念的小东西飘到了眼前

然后熟睡的罗探长就被一口咬醒了,看见罗浮生在一旁吧唧嘴

被扰了清梦的罗非愤怒的龇了龇牙,毫不犹豫的给了枕边人一记爆栗,然后一秒装睡

扔下惊醒的罗福豆自己在那懵了半天,然后无助的揉了揉脑壳,又给爱人掖了掖被角才继续回梦里约会生煎

第二天一早,罗浮生一本正经的跟罗非说"非非,我总觉得我昨晚睡觉的时候被人打了头,真的"

美滋滋吃早饭的罗非也一本正经的回答"都跟你说了平时少打点架,晚上做噩梦了吧😈"

罗飞说什么都信的傻福豆"有道理哈,非非真聪明嘿嘿嘿嘿嘿ฅ>ω<*ฅ"



2.   樊牧老腻歪   组


一到点就马不停蹄赶回家的小樊总此时正站在自家大别墅的门口思考着什么

激烈的头脑风暴过后,樊伟点了点头,给自己鼓了鼓劲,嗯,就这么办!

听见门铃声打开门的牧歌,被晃晃悠悠的小樊总一把抱在怀里不撒手

"牧歌~我喝多了,站不稳~~~"

牧歌任他抱了一会,才慢慢拍了拍樊伟的后背,问了个死亡问题"连点酒味儿都没有就在这装,你是喝什么喝醉的,咖啡?还是茶?嗯?"

空气尴尬的静止了两秒

"牧歌~小牧牧~牧牧牧牧牧~" 理亏的樊总开始装傻

"这么大个总裁了还跟孩子一样,以后再敢喝多再敢撒谎,就不给你饭吃了,听见没"牧歌看着饭桌前狼吞虎咽的小樊总"威胁"道

"不撒谎不喝酒" 鼓着仓鼠球的樊伟一边吃一边猛劲摇头

对面的小牧编剧看了他这样子,笑的这叫一个甜

小樊总看着他笑,自己也笑,笑的那叫一个傻


3.  柯骁短打    组


小柯总最近和小陈总闹别扭了,自己怄了好几天气

事情的起因是柯泽坚称自己看见女下属冲着陈骁抛媚眼,自己还在场呢,这是什么行为!

但当事女职员却一脸无情的表示,我那是看你俩这对dog男男撒狗粮才翻的白眼,想找事打情骂俏莫拉上老娘

然后被戳穿了的小柯总更是气急败坏,死活说自己就是吃醋过不去这个坎儿了,要小陈总补偿他

被搅和了好几天的小陈总实在是忍无可忍,终于给了他一个交代

让小柯总在相同环境下,当着大家的面,对自己抛了十次媚眼

事后,眼珠子都快抛出来的柯泽表示,亲爱的,我们一点默契都没有吗,亲一下就这么难吗,何必如此这般严谨呢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