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梦境NO.5-2018.09.25

梦见我的小崽子们了(我三个可爱的室友🌝)
早上起来,迷迷瞪瞪的,发现这仨正在忙忙碌碌的收拾着呢,洗漱,整理要带的书,打算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真好,我这样想
然后被珊喊了一声,让我快点,我回了声,困....珊说起来了就好了
老寝正好用完洗手台,回身去收拾包了,我慢腾腾的走过去拿起牙刷,一边刷牙一边想着要不要晚上买点零食回来给娃儿们投食
媳妇儿收拾好了没事干,跑过来捣乱,还呲牙傻笑,拿着她的小爪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这梦真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