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I Swear - John Michael Montgomery

2019第一个大脑洞
建议先看看前世最后一篇再食用更佳~

何开心最近很不开心,甚至可以说是很焦虑。他觉得韩沉变了,经常晚归,原来有案子就算了,现在组里闲的冒泡他居然还是整天来去匆匆,更甚者,有几次居然连饭都不和自己一起吃,肯定有猫腻!想想刚重逢那阵,一天三顿顿顿不落,还会接下班,现在呢,啧,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等等这话好像哪里不对...)
于是,在周围小伙伴们讨论跨年音乐会爬谁家墙头的时候,小何医生觉得求婚这件事不能再拖了,虽然前一世婚也求了,亲也成了,但是一世归一世,况且,这新年一定得有个甜蜜的新开始,让他家沉沉重新找回热恋的感觉。说干就干,开心小朋友立刻去定了对戒,然后开始悄眯悄的筹备惊喜。
今年的最后一天,韩沉刚进别墅小院,就见一地的玫瑰花瓣朝屋后方向延伸,他循着花路走到了自家小花园,看见何开心一身洁白西装,站在玫瑰花丛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似曾相识的露齿笑,然后缓缓走过来,从背后拿出一捧花和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沉沉,旧时候只有玉扳指,但是这一次,我有你说的钻石戒指了,你愿意和我结婚嘛?"就在何开心眨着期待的大眼睛盼着韩沉说出我愿意的时候,韩沉似乎却一点也不感到惊喜,反而有些犹豫"开心,我...我...对不起!"他推开眼前人递过来的戒指,转身进了屋。何开心傻眼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他足足愣在原地好几秒,才缓过神,红着眼眶去追韩神"韩沉,韩沉!"
等他冲进原本空旷的客厅,才发现,原来自己傻眼傻早了。
厅里多了架钢琴,暖白的灯光里,韩沉坐在琴前,冲他笑了笑,似乎有点紧张,周围是一地的蓝白相间的气球。韩神做了个深呼吸,把手指放在了琴键上。
"I see the questions in your eyes
I know what’s weighing on your mind
But you can be sure i know my part
cause i'll stand beside you through the years
You'll only cry those happy tears
and though i make mistakes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for better or worse
till death do us part
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I swear "
一曲终了,韩神拿起一支香槟色玫瑰,走到开心面前,单膝跪地,取出玫瑰上的戒指"开心啊,一直,都是你在追我,所以这回,我想主动一次,给你一个浪漫,我们,结婚吧♡︎"
何开心实在是忍不住了,戒指都没来得及接,把半跪的韩沉揪起来就扑到人家怀里哭出声
"555555...沉沉,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傻狗,你看看这玫瑰的颜色,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韩神给大狗顺顺毛
"你怎么,突然,这么会撩" 抽泣ing
"为了让你惊喜,下功夫了呗,不然你以为我最近都在忙什么,学钢琴很难的好吗"
"那你这琴...." 傻狗抹抹眼泪
"你不是喜欢嘛,咱俩有了这个小窝之后一直很忙,没空去买,这下好了,小胖爪有东西玩了"韩神给小东西擦了擦眼角
"你才小胖爪,你吓得我连去冰岛的机票都忘了拿出来" 嗔怒ing
"哦,那作为补偿,顺便去度个蜜月吧"韩沉冲何开心晃了晃手里的请假批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何开心一脸懵
"因为我是何开心脑瓜扫描仪呀"韩神一脸得意
"我不管你就是吓到我了,你赔!"无理取闹ing
"怎么赔"单纯的韩神单纯的看着他
"就....让我...嗯..吃一次"装无辜,两个食指对对碰ing
"只要你有本事"韩神掰了掰手指,甩开丧心病狂的何开心去收拾东西
"沉沉...沉沉....沉沉.....好不好嘛,好不好嘛"死皮赖脸ing
"......."
"沉沉....沉沉沉沉沉沉.....答应我嘛..."没皮没脸ing
"别念叨了...."突然后悔求婚的韩神
"那是答应啦!耶!!!!"翘尾巴的小何医生
"...烦死了...."突然想杀人灭口的韩神

啊,恋爱的,不,结婚的酸臭味,真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