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辛德瑞拉的童话故事·脑洞上(神志不清预警.....)

突然想对沙雕文下手了,也突然,对rps文下手了....

皮一下叭,感觉很开心....但是我们不要上升真人哦,只是皮一下,表白哥哥们♡︎

剧情很简单,灰姑娘的故事都看过叭,我们,翻个新呀~白·辛德瑞拉的童话故事,翟萌萌来客串一下下叭~(诶,别走啊....你们都回来,回来啊T_T....)


很久很久以前(guna).......好吧我们正经点

白宇出生在一个贵族家庭,父母恩爱,生活美满幸福,只可惜这幸福,没几天,就到头了。母亲红颜薄命,在白少爷刚满二十那年就病逝了,白老爷过了一阵,就觉得自己又遇到了挚爱,给儿子添了个后妈,而这个后妈,居然还有三个儿子....(为什么要用居然.....)

白宇自己倒觉得没什么,一家人了好好相处呗,刚开始还是母慈子孝,兄友弟恭,可没几天,老父亲出了远门之后,这些人突然就变了脸,把白少爷当仆人使唤不算,就连房间也被三个恶毒的兄弟占为己有。哦对了,三个兄弟的名字忘了说,浮生,开心,豆子。

浮生:白宇你干嘛呢,快去把你房间腾出来我要当仓库!

开心:白少爷,你这也太娇生惯养了吧,洗个衣服至于这么慢吗!

豆子:呦,小白弟弟,你这一整个衣柜的衣服都不错,我就收下了!

唉,白宇在心里替自己喊了声惨,不敢怒也不敢言,整天灰头土脸的打扫做饭伺候人。

这天,大街小巷的人们都在谈论,说过几日皇宫要办舞会给公主庆生,请全国的青年才俊去参加。白宇早就听说公主不仅长的漂亮,而且德才兼备,心里不禁也起了想去一睹芳容的念头,但是看看自己,连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还是别想了,干活吧。

这个时候,该谁出场了,对喽! 仙女教母!!!

一个人从天而降,出现在白宇面前:好孩子,想去舞会吧,我来帮你

白宇看了看这位衣着诡异的教......m父?!觉得狗血的桥段似曾相识,然后弱弱的问了句:不...应该是...教母嘛....

翟教父立刻收起花儿一般的笑容:教母找灰姑娘去了,我是教父(呵呵脸)

白宇:那教父你要给我水晶鞋嘛

翟教父:哪儿那么多要求,一套私人定制礼服一辆车,多了不给报销,爱去不去,还有,我这是日租,半夜12点之前给我拿回来

翟教父不知道为啥发那么大火儿,扔了东西就走了,白宇想,看来现在的神仙也不好当啊,经费还受限......不过该去还是要去的,说不定公主就看上他了,以后也就不用在家里受气了。

舞会当天,白宇穿着一身丝绒西装,好不英俊,就是....这腰是不是收的有点紧,把本来就细的腰身凸显的,更细了.....

虽然身为贵族,但这还是他头一回来皇宫,不认路啊,来的有点晚,大队人马都已经快到齐了,连个能跟着走的都没有。还没有侍卫....真奇怪.....

于是不认路的小白少爷就阴差阳错的来到了后花园,在这,终于见到了人!

白宇:那个,打扰一下,请问皇宫怎么走?

那人听见声音转过身来,姣好的容貌让白宇在一秒之内理解了什么叫惊为天人,这突然的脸红是怎么回事,不对不对,我是来看公主的!

朱一龙:皇宫有点大,这是后花园,正好我现在也要过去,一起吧,就是路有点远。

这一路,两个看似绅士矜持的家伙虽然表面上在讨论男人都爱的马术和击剑,但是心里却"各怀鬼胎"

朱一龙:小白真可爱,哟哟哟这小腰果真是细

白宇:龙哥真是个大美人,肤白貌美大长腿呀啧啧啧


评论(8)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