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心沉)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脑洞

突然想到韩剧里恶婆婆泼女方水让人拿支票走人的狗血桥段了
那就让我们搞起来
下次我们搞搞霸总文学可好(嘿嘿嘿




韩沉从小就是冰山脸,长大了更是面瘫工作狂,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找不到对象
脸再帅也架不住他冷啊,所以颜控姑娘们也逐渐say goodbye了
这可愁坏了韩妈,到什么程度呢,对自己儿媳妇的标准日益宽松,从最开始的善良贤惠,变成了现在的,活人,对,活着,是个人就行

再说说何家,独子何开心,从小就是家里的宝,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过孩子也优秀,不靠家里照样过得很滋润(koumen),所以何妈既高兴又骄傲,哪怕何开心说要天上的月亮她也能给摘下来,只要我儿子喜欢
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何开心的死亡配色审美
当然,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好了,身家背景我们扒完了
说说何开心刚盯上韩沉那阵

何开心不惧暴击不怕丢命,对韩警官死缠加烂打,韩警官呢一边咬牙告诉自己杀人犯法不能干,一边躲鬼一样躲着那个神经病
一来二去,他俩还没成,两家妈倒是知道这事了
于是约谈不可避免

韩沉真的是从百忙之中挤了点时间,到楼下的咖啡馆见何妈
跟久等了的何妈说了句,抱歉,组里有案子所以来晚了
话间,看见了桌子上摆了杯水还有张支票
韩沉什么人,一眼他就明白了
没等对面的何妈开口,韩沉就主动出击:阿姨你不用说了,我都懂,水您也别泼了,我保证不和你儿子在一起,而且,您要是能把他抓回去让他离我远点,我不仅不让您破费,还会给你等额的补偿
说完韩警官当即签了张支票拍那了
然后在何妈惊愕的眼神里鞠了一躬,道了个别,然后火速赶回组里

何妈:????唉?这怎么回事?小东西你给我回来?!!!!
其实,何妈只是想给儿子打助攻,那支票是安家费,她知道自己儿子铁公鸡,怕小韩进了门跟着他受苦....仅此而已....
(阿姨你真是不了解你家儿子,铁公鸡在韩沉面前都能长出毛然后亲自拔下来再死乞白赖塞给人家=_=)

何开心见到韩妈的时候,老远也看见了支票,还有一杯水
我爱韩沉,多少钱我都不会动摇的! 何开心心里默念着,坐到韩妈对面
为了防止被泼水,何开心决定先下手为强,一坐下就端起水杯:阿姨,以水代酒我先干为敬!
然后就在韩妈惊愕的眼神里,一口气咕嘟咕嘟把水喝光了
放下水杯的一瞬间瞥到了支票上的数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但是还是捂着心口:阿姨,我爱韩沉,我死都不会离开他,您还是把钱收回去吧
韩妈感动的差点哭出来:好孩子,真是好孩子,能收了我们家韩沉不说,连我们家的聘礼钱都分文不取,真是个不物质的好孩子........
后面韩妈说什么何开心已经听不进去了:(????等会阿姨,你说这是什么?聘礼?!!!!我要是说我误会了还来得及么,啊,我的巨款啊,飞走了T_T)




婚后的某一天,两个人躺在床上腻歪,互相数对方手指头的时候,起了这个话头
"所以你当时听了我妈的话居然在心疼钱?!"韩沉眉头一皱,瞅向何开心
"心疼是心疼,但是我捞着你了呀,比那笔钱值多了" 何开心给韩警官皱着的眉头抹平,又朝人家卖了个萌
"你真应该改名叫何守财" 韩沉在他头上胡噜了两下
"改名也得叫何守沉" 何开心抓着爱人的手亲了一下
"真难听" 韩沉笑了,笑的跟他家大狗的名字一样










啊!!!!!!!!!!每次都给自己写成柠檬精,不舍得给俩小崽子泼水也就算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啊!!!!!!!!!!!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