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彪翊)蓝胡子的地下室

每日感慨自己的脑洞为何又傻又奇怪🙈

希望喜欢的姐妹们多多留言呀,感恩😘



依旧是私设:

孙志彪:之前涉黑,但不沾du,现在为了沈翊浪子回头,正带着一票小弟尝试把娱乐城改成正经营生

沈翊:天才画像师,人美脾气好的小天使,但是惹生气了,武力值加倍的猫咪也会变成暴躁猎豹揍人

OOC预警注意

.

.

.

.

.

众所周知,孙志彪喜欢坑沈翊玩

怎么个坑法呢,就是总喜欢给小猫咪设置一些不明缘由甚至于说是离谱的禁止行为

小翊翊,这个文件不要看哦~这个抽屉不要翻哦~不然后果自负哦~诸如此类

然后任凭沈翊怎么问这是什么,为什么不能看,孙志彪就只是一脸的神秘,打死都不肯说,搞的他好奇心疯长,最后被人抓个现行,然后给好一顿折腾



其实我们孙总在沈翊这什么秘密都没有,他就是单纯的想找各种借口给人安个“罪名”好吃尽人家的豆腐罢了

聪明的沈老师不是没怀疑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也改变不了孙志彪挖一百个坑他就跳一百次的不争事实

小猫咪保证他真的每次事后都有好好思过的,但是怎么说呢,反省之后一扭头,又快乐的钻进了下一个陷阱

都怪这该死的艺术家的好奇!沈翊愤愤的想着



当然他也不是没有尝试过武力解决,意图把孙志彪撂倒

可惜,身高和体重的压制教会了沈老师做人

之前看着喜欢的不得了的,他家阿彪能崩开衬衫的胸肌,这时候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恨不得掏出纸笔算算要用几牛顿的力才能给他按回去

再然后,沈翊就开始了跑步的训练

孙志彪以为他家大宝贝这是要锻炼心肺功能呢

其实小画家心里打的算盘是,打不过你我跑的过你不就得了



最近这半个多月,孙志彪破天荒的没来给沈翊下套,估摸着是地下室那搞装修改造实在忙不开

正琢磨这事儿的沈翊刚想说自己都有那么点不习惯了,就见他的阿彪从电梯里走出来

“小翊翊,地下室那边装好了,但是你没什么事就别去了啊,都是些之前欠债的人,别碍了你的眼”

得,这坑虽迟但到

沈老师想着,冲人翻了个白眼转身回屋了,寻思自己这次可绝对不能再着了他的道了



沈翊这次真的可以说是很有出息了,因为他居然坚持了整整一周没有去咬钩

然而就在今天,他隐约听见地下室传来惨烈的哭喊声,心里不由得咯噔一下,又想到之前孙志彪说的什么欠债不还,这家伙该不是重操旧业暴力催债了吧

于是本着拯救自己亲亲男朋友于违法边缘的目的,再加上那么一点点的好奇(真的只有一点点哦),沈翊毅然决然的冲到了地下室



守在上了锁的地下室门口的阿峰见着沈翊,不由得愣了一下

“沈老师,你怎么来了,彪哥交代过,不能让你进去”

之前孙志彪真的叮嘱过阿峰,但是嘱咐的内容却是,为了能彻底钓上小猫,人刚来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假意(重音)阻拦

阿峰知道那个坏心眼的这两天肯定猫在监控室蹲点呢,现在八成是都在下来收网的路上了,沈翊吃了这么多次亏,他着实是看不下去了,恨不得想直接开口让眼前的人快跑



“沈老师,这里真的没什么,你还是快回去吧,当我求你了”

所以阿峰这真的不是欲擒故纵,他是真心实意的想劝走这个傻孩子

“开门!”沈翊依旧很坚持

拗不过他的阿峰只能叹了口气,开门放人进去又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得不说,这地下室装修的钱真没白花,亮堂了许多,还变成了一个个的小单间

沈翊下意识的想着,也没闻到什么血腥味,倒是觉得安心了不少,索性趴在一个门边想看看里头究竟在干什么



就这么一看,差点给小猫咪下巴看掉了

被屋里的场景惊呆了,僵在原地还没缓过神来的沈老师,给背后的孙志彪冷不防的拍了一下肩膀后吓得直接弹了起来

“这这这.....”不知道如何言语的小猫咪,一边卡壳一边拿猫爪指着里头

“啊,你不看见了么,正上法学课呢,这教授很有名气的”孙志彪吊儿郎当的回答他

“这关的不是欠你钱的人嘛,怎么...变成补习班了???”此时的沈翊,要是眼眶大点眼珠子可能都要飞出来了

“是啊,仗着我脾气变好了,收债的时候在我面前叫嚣,让我按法律法规办事走程序,我让他们说说究竟是哪条哪款,他们也说不出来,还得是我好心找个教授给他们普普法”

“普法...然后呢....”沈翊一脸怀疑的看着他,这家伙才不会有这么好心,肯定憋啥大招使坏呢

“然后?就....考试啊,考及格就放走了,都怪他们自己太笨,补考那么多次还不过,啧”

沈老师硬生生给孙志彪那幅恨铁不成钢的假惺惺劲儿逗的笑出了声

“我说你可真行,诶等一下,之前我可听见有鬼哭狼嚎的声音,那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啊,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说什么死都不学法,可给我头疼坏了”孙志彪说着,下意识挠了挠头

“所以...你打他了??”

“哪儿能啊,我这不寻思着他可能是个理科生,就给他换了个高数班,早点算明白好早点还钱,喏,隔壁呢”孙志彪见他的大宝贝紧张起来,麻溜儿解释完还贴心的给人指了指旁边那个单间

“呃,你还不如打他一顿呢....”

想起了曾经被数学支配的恐惧,沈翊突然很同情里面那个正在疯狂记笔记的家伙



“所以,小画家的问题都问完了?”孙志彪说着,慢慢靠近沈翊,后者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警觉的后退了一步

“问完了....怎么了....”

“那是不是该我问你了啊小翊翊,这地儿,你可不该来吧”

孙志彪带着一身压迫感继续上前,然后慢慢俯下身在人耳边故意压低了嗓音

“听说过蓝胡子的故事吗,我的好夫人”孙总说着,慢慢把脸回正,蛊惑一般的盯着沈翊,又抬起食指在人的俊脸儿上游走,蜻蜓点水一样描摹着眼前人的下颌线

“别怕,我不会伤害你,只是,想跟你讨点好处”

大傻个自觉十分撩人的举动在小画家眼里简直宛如一个心理变态,所以他趁其不备,一爪糊向靠近自己的那张大脸,还顺势往后推了一把

“你做梦!!”

沈翊喊完转身就往门口跑,好家伙,自己练了这么久的跑步技能可算是能用的上了,孙志彪你自己玩儿去吧哈哈!



以上,是沈老师自己的设想,仅此而已

因为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展示自己的锻炼成果,就被反应敏捷的孙总一把拦腰搂了回来,然后扛在了肩上

整套动作之流畅,可以打十分

“美梦成真喽!”钓猫成功的孙志彪十分得意,带着身上的大挂件,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始往顶楼走



梅开数度的沈翊知道自己挣扎无望,干脆只是安安静静的挂在人身上,撑着下巴开始懊恼

大意了,练什么跑步啊,早知道应该练反应能力了,唉,方向性错误啊!!!!



路过门口看见阿峰的时候,沈老师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满满的无可奈何,又想起来之前人家拼了命的想拦他,这才明白,原来是自己辜负了这份良苦用心

于是被人扛着的小家伙瞅着阿峰,蔫儿了吧唧的说了句“你是个好人”

阿峰闻言叹了口气,然后回了他一句“你也是”

次次心甘情愿牺牲自己,让孙总获得快乐的人,这能不是好人么






写在最后:

关于那个鬼哭狼嚎的家伙

他其实还蛮有慧根的,只补考了一次就及格了

但是孙志彪为了闹出点动静把小猫咪勾下来

硬生生说是教授题出简单了

“试卷要想有效果,学生们考完的分数是要符合正态分布的,现在连这家伙都能答及格,那统计图出来肯定是偏态啊教授!”

于是,在孙总的“据理力争”之下,教授只得把难度调回偏难水平

而那个以为自己终于熬到头了的可怜人默默的看着这一切,实在是没绷住,放声哭嚎了起来

不过这哭归哭,孙志彪最后还是因为感谢他这一嗓子推动了自己的计划,慷慨的免了他的债

小可怜本人呢也发誓痛改前非,决定出去之后好好努力,当个数学老师,自力更生,he!



评论(30)

热度(5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