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彪翊)偷吃


复习私设😛:

孙志彪:之前涉黑,但不沾du,现在为了沈翊浪子回头,正带着一票小弟尝试把娱乐城改成正经营生

沈翊:天才画像师,人美脾气好的小天使,但是惹生气了,武力值加倍的猫咪也会变成暴躁猎豹揍人


OOC预警

.

.

.

.

.

一向生龙活虎的孙志彪十分难得的感冒了,还发起了烧

怎么说呢,低烧的人往往会高估自己的热度,反倒是这烧到一定程度的人,却总是认为自己既清醒又精神

这不,认定自己没什么大事的孙总甚至都没劳烦他家小翊翊,自己晃去储物盒那拿了体温计想测测体温,结果不小心捏到水银头,让不放心跟过来的沈老师瞅见了那条不要命一样往前跑的指示线

心里咯噔一下的沈翊没等人反应,拽下体温计就给孙志彪揪到床上盖上了大被,然后灌药喂水上毛巾一气呵成

折腾了一宿,也是孙老板体格好,这直逼40度的高烧也就算是下来了



退烧了的孙志彪虽然还伴随着一些肌肉酸痛,些许无力的感冒症状,但依旧打算按时爬起来去处理工作。毕竟这么多年喊打喊杀的日子都过来了,一身疤的老爷们要是因为区区伤风感冒躲在屋里养着,自己都觉得矫情

坐在旁边的沈翊劝他几句,他就拿几个借口来搪塞,俩人你一言我一语,辩了几个回合,最终我们的小孙总还是被如春风般温暖的沈老师给说服了

他看着笑得和蔼的小猫咪,重新躺回床上,甚至还给自己盖好了被子

因为沈翊最后一句是跟他说,孙志彪你要是再跟我犟,我就拿原来地下室的铁链子给你捆床上



罢了罢了,好老公怎么能和媳妇儿争辩呢,小翊翊开心最重要

毕竟能下地活动总比被焊在床上好吧,唉

孙志彪在心里念叨完,抬头对着沈翊露出一个大大的灿烂而乖巧的笑容

沈老师很满意,也冲他勾了勾嘴角,松开了攥紧的拳头



所谓山水轮流转,上次他孙志彪因为沈翊生病软磨硬泡禁足人家小半个月,现在轮到自己被锁在顶层当兔子一样养了将近一周

其实沈老师不让他乱跑真的不是因为要报复

他在大个子身边这么久,几乎就没见着他有感冒的时候,更别说发烧了

所以这次这么一闹腾,沈翊一定要他完完全全休养好了再去工作,还特地秉承着一日三餐健康至上的原则,亲自下厨,青菜煲粥加炖汤



终于,嘴里淡了很久的小孙总幸运的获得了一个天赐良机——他家小猫咪今天要临时去学校替同事代堂课

“阿彪,中午饭我可能赶不回来了,你让阿峰帮你去粥铺捎点回来吧,但是绝对不能不吃哦”

沈老师一百个不放心,临出门还背着小布包站在门口冲人碎碎念

“知道啦小翊翊,我肯定好好吃饭,你快去吧,别迟到了~”



原本乖巧倚在床头的孙志彪,估摸沈翊已经下楼上了私家车,一把掀开被子跳下床,抓起枕头就往空中抛,一边抛还一边振臂高呼:啊!!!!我自由了!!!!



当然家教颇严的孙总喊是这么喊,但是想到亲亲老婆的威严,倒也愣是没敢从这层楼溜出去,只是在接近饭点的时候喊来了阿峰

“天天清汤寡水的日子终于到头了,快,趁沈翊没回来,抓紧时间去给老子找点新鲜的...”

突然重获自由没人管束的孙志彪激动的语无伦次,弄的阿峰一头雾水,新鲜的?什么新鲜的?还嫌弃什么清汤寡水?指沈老师嘛?

“呃....找什么啊彪哥”脑补了一番的阿峰站在门口怯怯的问

“都跟着我这么久了怎么一点默契都没有!我的口味都不知道了?再磨叽等小翊回来抓现行你也跑不了,快去!记住,要辣的!辣的!”急的要死的孙志彪一边吩咐一边把人往外推



被轰出来的阿峰经历了和孙总的跨服聊天,再结合自己的大脑洞,认定屋里的渣男这是要背着他们沈老师偷吃啊!

他虽然忠于老板,但是沈翊这孩子更是好的招人疼,这事儿可得帮理不帮亲



于是一番激烈思想斗争之后,阿峰直接把车开去了学校

“阿峰,你怎么来了?”

“那个....沈老师...刚刚孙总趁你不在喊我过去来着...然后....”

阿峰低着头,搓着手指,支支吾吾的传达了孙志彪令人发指的偷人企图

沈翊听的一脸问号,担心傻大个是不是发个烧伤着脑子了,不然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有志气

但是等阿峰强调孙总一定要什么辣的,八成是指辣妹的时候,沈老师一下子明白了,甚至没忍住,扑哧笑出了声



笑够了的沈翊抹了抹眼角,让阿峰开车带他去了家饭店,样样数数的按半份打包了一些微辣的卤味和不算太油腻的荤菜小炒



小孙总听见福音般的敲门声一秒就窜到了门口,但是当看见门外站的人不是阿峰而是他的好媳妇儿的时候,突然的失落和忐忑一下子涌上心头

“什么表情?屋里藏人了啊”沈翊把东西放在餐桌上,故意逗他

“没有,哪儿能啊,这不是...你提前回来太惊喜了嘛”紧张的彪子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打包回来的饭菜是荤的

“惊喜么?听说你都打算背着我偷人了,还得是火辣妹子呢”沈老师转过身抱着胳膊,冲人玩味的挑了挑眉

“偷人?!!辣妹???”孙志彪可比之前沈翊听见这俩字的时候反应大多了,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但是当他顺着人的目光看见了门缝里探头探脑的阿峰的时候,他悟了,这个傻子!!!!



亏沈老师拦得快,也得亏阿峰跑得快,不然今儿这出戏也不能小了

“我说你也是,想吃什么可以跟我说啊,至于闹这么大动静”

“我说了,说了好几次呢,然后被你瞪回来,就没敢再提”

委屈阿彪,在餐桌前低着头吐苦水,但是抬头瞅见了沈翊不满的咬着后槽牙,立刻改口

“我错了,小翊翊这都是为了我好,给啥吃啥,老公绝对不挑!”

“行啦,弄的跟我欺负你一样,这事也是我的不对,以后每顿都会给你加餐,但是要慢慢加荤腥和辣度,不然会坏了肠胃”

被逗笑的沈老师摸了摸对面的狗头,又撑着胳膊在人额头上啵了一下





彩蛋:



兴许是白天的事印象深刻,晚上沈翊就被梦魇着了

梦里的沈老师一睁开眼,就看见自己身着华丽的汉服站在皇宫的殿内,腰上拴着不粗却结实的铁链,链子的另一头绑在四五米开外,大殿的雕花承重柱上



“既然你说心悦我,那就把你的心剖出来给我看看吧”帝位上坐着的人说完,示意守卫扔过去一把匕首

沈翊抬头看着孙志彪和娇滴滴窝在怀里喂他吃水果的妖魅女人,翻了个白眼

“要不要脸啊谁喜欢你”

“这喜不喜欢的,把心挖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你说对吧,大王~”

“对~美人说的都对~”孙志彪笑呵呵的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转眼却冷冰冰的看着下头的沈翊,甚至还透露着些许的不耐烦

之前还没觉得怎么样的沈老师,看着俩人苟且不说还要残害自己样子,突然就窜起了火,一把抄起地上的匕首打算手刃了这个渣男,奈何身上的铁链死死的困着他



小猫咪是在努力挣脱铁链的过程中气醒的

一睁眼就看见了面前孙志彪这张大脸,自己还正枕着这人结实的大臂

越想越气的沈翊,直接咔嚓一口咬在了孙志彪胳膊最嫩的一块肉上

“嘶——”疼醒的小孙总一脸懵,努力睁开的朦胧睡眼径直对上他家小翊翊猎豹一样寒人的目光

“你”

“我......”(同时)

“我...怎么了....嘛....媳妇儿?”瞬间清醒的孙志彪战术后仰,一边结巴一边开始飞快的思考自己到底干了啥,做错了啥

“你爱我吗孙志彪”

“爱啊,爱死了真的”甭管为啥,说实话保命要紧

“那你把自己的心掏出来证明给我看吧”沈翊说着,一爪子拍在孙志彪的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看起来更生气了

“必须...掏..嘛?”孙志彪轻轻握住猫爪捏了捏,企图再谈谈条件

“不乐意?你坐在皇位上要我挖心自证的时候可比现在果断多了啊”

无辜的阿彪看着沈翊危险眯眼,从话间弄明白了,他家大宝贝这一番举动原来是因为做噩梦了



等会儿,挖心?皇位?这熟悉的桥段

“呃....那什么....宝贝儿....就是说啊,在你印象里..我怀里该不会.....还emm...还有个类似妖妃一样的....”

不提这茬还凑合,一提沈翊直接气炸了,起身就要抬脚踹他,还好孙志彪反应快,自己主动一个翻身骨碌下床,然后就势跪在了床边,还顺便借助胳膊长的优势,按住了扑过来要攻击他的亲亲老婆

“小翊翊~别生气别生气,梦里都是反的,我发誓我这辈子非你不可,男的女的植物小动物我一概不碰!”

沈翊闻言,看着他,继而把身子往前探了探,凑到嘚吧嘚的孙志彪面前,抬起了食指开始描摹他的鼻梁

“阿彪,你的头骨肯定很立体很好看”

孙志彪被这不合氛围的赞美搞的不知所措,想着到底是艺术家,夸人好看的话都说得这么不同寻常



但是沈翊没等小孙总做反应,就顾自钻回被窝盖好了被子

“算了原谅你了,我现在要回梦里解决那个暴君”

“啊....你打算...把他怎么样...”明明什么也没干却获得宽恕的阿彪,觉得媳妇儿无比大度

“把他头骨掏出来当摆件”闭着眼的沈翊,语气平静的说

原来....是威胁.....

心里咯噔一下的孙志彪没敢接话茬,毕竟祝你成功这话好像听着对自己也不是很吉利,所以干脆噤声,给人掖好被子,又轻轻拍着哄人入睡

顺便祈祷一波,等会儿自己做梦了可千万别变成商纣王



评论(42)

热度(65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