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我们的Fairytale——今生(No.6 Fe篇)

写心沉写的自己想搞一对ob11的娃,但是衣服鞋子身子乱七八糟加起来的金额看的我心脏疼……还是滚来更文,写甜了说不定就能下决心买了…..(穷鬼醒醒…)

这篇写插曲啦,前世奈何桥那段,相关描述纯属胡扯,爱咋编咋编那种(也不怕下头请你去喝茶噻…)

感觉写的那么悲情呢,果然一卖文艺就难过…..

 

引:

入关十里黄泉路

奈何桥下忘川水

温汤若解相思苦

何来回首冥府前

 

幸福到冒泡的何开心很快就在他家沉沉的怀里睡着了,他做了个梦,梦见了转世前的那段路。

前世,鬼门关。小皇帝第一次见到了韩沉的真容,一身黑色西装,利落的短发,“原来我们沉沉是这个样子的呀,真好看”韩沉宠溺的看着他笑了笑,眸子里的那一汪水还是那么的暖人“走,不怕,我陪你一起”

按理说,韩沉肉身尚在,灵魂是不能过阴界的,但是他舍不得也放心不下小皇帝,于是他决定牵着对方的手,尽量的,多送一步,再多送一步。

黄泉之为黄泉,黄沙数里不见尽头,遥遥长路似让亡者有充裕的时间回首他们的漫漫人生。而缓步前行的二人满脑子都是过往的欢声笑语,但是想到分别在即,便默契的都许久不语,只是握在一起的手更紧了些。这几里路,仿佛走了很久,很久,小皇帝终于绷不住,红着眼圈,钻到韩沉的怀里,抱得死死的,不愿放手,韩沉也稍稍有些哽咽,顿了顿,给小家伙顺了顺毛“我也舍不得你,但是我有预感,我们一定会再见的,在我的那个未来”小皇帝眨着红红的大眼睛看了看他,点点头,随即看见后面大片的红色,“沉沉,你看,是彼岸花!真的跟传说里的一样美”。点缀着黄泉的颜色映红了相拥人儿的脸庞。可这地狱花既现,冥界也就不远了。

眼前便是忘川,慈眉的孟婆千百年如一日的在桥上熬制她的佳酿。韩沉是生魂,到此即止了,再往前便是死间。正当两人不舍离别之时,第三个人的声音打破了沉寂,“二位,打扰了”来人的样貌同韩沉一模一样,只是衣着不同,看呆了小皇帝“你是?”“在下裴文德”小裴冲他俩笑了笑,解释道“天界念我世世缉妖镇灵,守护了一方百姓,因而在我灵魂重伤出体后免了轮回,列入仙班,但我此世尘缘未尽,多亏韩兄替我照顾圣上和家人,所以我定要前来感谢”“裴兄客气了,若非如此,我怎么能遇见他呢”小裴见二人那一眼万年的对视,不由得又是一笑,“为报你这一世之恩,我特请上头予你二人来世之缘,至于有没有份,只看你们自己了”“小裴你说真的嘛?我还能再见到韩沉对吗?”小皇帝激动到差点冲过去抱人家了,还好被韩神及时揪住领子扯了回来“干什么呢,注意点,人家是仙”(韩神吃醋了8……/闭嘴!)

虽然知道还有机会相见,但是俩人还是腻腻歪歪依依不舍了很久。“韩兄放心,我会亲自送他下轮回的”说罢小裴便引皇帝来到了奈何桥,冲孟婆点头示意,孟婆心领神会,递来一碗温汤“喝吧,过了这桥,前尘就在你的身后了”

小皇帝不知道的是,他过了桥,韩沉却在忘川河前偷偷的红了眼睛,久久徘徊,不肯离去

韩沉不知道的是,小皇帝虽然喝了所谓的孟婆汤,但过了桥,踌躇了很久,还是在冥府前回了头,落了滴泪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