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我们的Fairytale——今生(No.5 Sn篇)

啊,又顺利的活过了一天,今天早上成功用小鱼干勾引了单位的一只喵,下班又遇见了,喵喵绕着我的腿蹭了一圈,天选之子的感觉啊!!!!

外面雷雨大作逼得我不停地想今早的噩梦,快下不去笔了…...

 

引:前世到今生啊,真是段遥远的旅途,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如今我们再次相遇,只想轻轻地道声,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但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爱的你。

 

“沉沉,我真的错了,是我不该瞒你,求你别吓我好不好”心如死灰的何医生哭到脱力,声音也见浅,“别哭了”本来就在气命运弄人的何开心听到背后的这一句,直接转身冲着声源喷了火“我哭不哭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后一句还没等骂出来,就看见了韩沉那张俊脸,何开心哭的更凶了,踉跄的冲到他面前,扎人家怀里就不撒手了“韩沉,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死了”韩大组长先是抬手给这只哭得梨花带雨的大狗顺了顺毛,宽慰了声:“不哭了啊,我这不好好的嘛”然后意味深长的说了句:“你刚刚,说你瞒我…..”开心只觉得自己后背一阵恶寒,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想活!装傻还是装死?!!

好啦,我们先说正事(你俩先掐一会,韩神记得给开心留口气哦)。原来,当时韩沉看过第一现场之后就得出了和小白一样的结论,对在路边拦车的弱女子有了疑心,而犯罪嫌疑人上车之后也确实挟持了韩沉,但是在被击昏之前他稍稍偏身躲避了一下,在女人到达目的地即将动手杀人之前就恢复了意识,只是在夺刀的过程中划伤了手,嫌疑人被火速赶来的组员制服并带回去连夜审讯。被抓现行的犯人还是否认犯罪,满口谎话,她称那些男人都企图强暴自己,而她杀人完全是处于正当防卫。经过小白的鉴定,这个女人是典型的病理性说谎,缺乏同理心,并且有轻微的反社会倾向,病因怕是童年的不幸遭遇,抛弃她的母亲还有恋童癖的酒鬼父亲。最终痕迹科在她的家中的皮包缝隙发现了残留的被害人血迹,也有证人称嫌疑人频繁购买超出其支付能力的昂贵首饰和奢侈品,金钱当然来自于她手下的那些冤魂。现在证据确凿,真相大白,既给了受害者和家属们一个交代,也解除了群众们的恐慌,专案组成员们也终于能睡一个好觉了。

啥?担心开心呀?没事,还活着呢,被他家(这回真的是他家的了)韩神一只手卡着脖子揪回家了,没错,回家!刚进屋,开了灯,何开心同学就被扔地(不行摔坏了咋整)扔床上了,自觉理亏但是惜命的小东西一边抖得跟筛子一样一边往床头躲“韩沉你,我,是我错了,但是你不能这样,家暴是违法的”吓得快哭了的小东西正语无伦次呢,看见韩神活动着脖子,转着手腕,走到他面前,觉得自己这顿揍挨定了“求你了别打脸!”何开心迅速闭上眼大喊,结果,过了两秒,好像身上哪儿哪儿都不疼,于是他把眼睛勉强睁开一条小缝,发现韩沉顶着那张俊俏的脸冲着他笑,找不到北的何开心“沉沉,你,不生我气了吧”话音还没落,小脑瓜就遭到一记爆栗,“怎么可能!困死了,睡觉,明天再算账!”韩沉真的是好久没睡过安稳觉了,把何开心当娃娃一样箍在怀里,没一会就睡着了,何开心乖乖的躲在他怀里,眨着大眼睛看了看心上人的睡颜,美滋滋的笑了笑,伸出手抱住,也缓缓的进入了梦想,诶,别急嘛,带我一起去你梦里啊,反正以后你去哪儿我都跟着你,绝不撒手!(甜到我嫉妒了怎么办….)

抱得到的感觉,真好❤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