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我们的fairytale——今生(No.4 Pb篇)

更新使我快乐(puei),累的只想睡觉,美食都诱惑不了我了,等大实验一开,大家就当我死了好了…..这个案子写完我们再来几章无脑小甜饼吧,甜死多好(是因为懒得动脑吧….你闭嘴!)今天在群里看大家讨论开车文的问题,我发现,自己写的小孩子家家酒连个啵啵都miu,好失败但我真的不会…..

今天写个加长篇,然后等几天再更好了….

 

引:爱与在乎,都要言语,让他知晓你的心意,如若失去,追悔也徒劳

 

刚刚和他家开心大宝贝吃完饭,美滋滋赶回来的韩神,看见小篆拿了叠资料一脸严肃的冲他走过来,“最新消息,武杰,男,30岁,家里人报失踪后11月6日发现了名下车辆,人至今没有找到”之前脸上还挂着笑的韩组长一下子恢复了严肃,“嫌疑人那边排除的怎么样了”“目前为止并没有可疑的男性嫌疑人,女性方面也在寻找可疑人员进行排查,但是排除力量过小的,好像也没有什么头绪”“叫痕迹科和法医那边再仔细复查,任何蛛丝马迹都不能放过”

几日后,第三名被害人的尸体也被发现,局势越发紧张,系列凶杀无疑,组员们再次集合进行大讨论,“就目前的资料来看,我们掌握的线索是,本次系列案件,旨在敛财,尸体发现的地点即为杀人现场,地点偏僻没有监控,而车辆抛弃地点却在别处,靠近公路但无规律可循。值得注意的是,暂时来说,犯罪周期在急剧缩短。”小白先对三起案件进行总结,“每个被害人都和车辆挂钩,嫌疑人应该是先拦截然后顺利上车,再控制和杀害被害人,道路监控那边就一点线索都没有?”老徐深表不解,“没有,监控那边早就排查了,按照几名被害人可能的目的地来看,他们都是有可能经过一些没有安装监控的路段的,但是就搜集的目击者证词,在我们排查的范围内,找不到符合的嫌疑人”小篆也很无奈,韩沉听着大家讨论并没有说话,眉头紧锁,像是在思考什么,还没等讨论结束,韩沉便扔下句话拎着外套和车钥匙走出门了“我要再去趟第一案发现场”“韩神,常规路段过几个钟头该堵车了,你回来最好换个路线,不然要是有新进展你赶不回来”唠叨好心提醒,“知道了”韩神急匆匆的,头也没回。

惦记着他家沉沉(这位大夫醒醒,现在也还不是你的呢好不好,能不能尊重一ha写文的人……)的何开心,感觉才几日不见就好像隔了几个转世那么久,案子没破,组里忙炸了锅,他也不好意思再跑去撩闲,但是打个电话总行吧,听听声也好啊,诶,万一人家正忙呢,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打,“喂,开心,想我了?”火都烧眉毛了我们韩神也不会放过调戏人家的机会,“什么就想你了,我就是,我,好几天没看见你,想,想你的饭了,你什么时候再请我啊”“坚持坚持啊,等案子一完,我请你,一天三顿,哎,开心路边好像有人,我一会就到局里了,等我回去再说啊先挂了”“哦,正好我这有个电话进来”这通电话虽然也是匆匆忙忙,但是小何医生还是很开心,新来的电话是上头让他去局里取个材料,那就顺路去组里看看吧,兴许一会韩沉也回来了呢。

与此同时,重案组,小白拿着唠叨刚到手的,痕迹科的最新发现,其实也是唠叨发现的,他总觉得案发现场的一张照片哪里不对,但是说不出到底是什么问题,这张照片还是在和尸体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拍的,是第一案件的现场,环境比较杂乱,基本都是碎石,但是这张照片里最角落的一块体积偏大的石头上有个看似坑型的痕迹,要是当时痕迹科没有随手拍下这张这么远距离的地面痕迹图,可能谁也不会在意,小白盯着这个痕迹看了几秒倒吸了一口凉气,“唠叨,尸体衣服上物质成分报告里是不是也有碎石粉末”“对啊,不过有也很正常啊,这附近就是乱石堆”“凶手如果把大块碎石当锤子,击打抵在被害人胸口的尖刀刀柄呢?”这回换组员们恍然大悟了,“快,你们赶紧把被排除掉的瘦小的女性嫌疑人名单拿来,有可疑的立刻联系和她们接触过的人群!小篆,打电话给韩沉”“小白姐,电话打不通,没人接”“大家都在呢,我来取资料,顺便来看看,诶,韩沉呢,刚刚打电话说快到了还没回来?”开心本来不想打扰忙碌的组员们,但是来都来了总要打声招呼,但是这小白怎么一脸惊恐….“韩沉还说什么了?”“没说什么啊,刚说几句,就说路边有人什么的然后挂了,怎么了?”何开心一脸懵,小白已经顾不上他了“韩沉走的哪条路?有没有监控!”“如果是避开堵车,那…应该是条没有监控的….”“小白姐嫌疑人再次排查后只剩三名了”“资料发我,唠叨继续搜集人证和物证,小篆你留下把那条路前后延伸路段有监控的都调出来,看看有没有韩沉的车,剩下的跟我走”“不是韩沉怎么了?!他是不是有危险?!!我也去!!”开心只觉得自己心脏猛地抖了一下,脑子里嗡嗡响,“何医生,我知道你着急,但是出警很危险我们不能带着你,你受了伤韩神也会难过的,小篆唠叨,看好他”(白姐我要被你掰弯了…..)“不行,我必须去!”开心眼泪都快下来了,但还是被留下的组员拦住了。

一路上小白都在很努力地平复心绪,她不能慌,万一组长这的身陷险情,她慌了基本就是把韩沉往死路上推,她得相信韩沉,相信自己。她反复的看那条路附近的地图,如果我是嫌疑人,我会选哪里下手,突然,一个画面闪现——1号现场,如果她能狡诈到企图蒙骗法医,那么完全就有可能再回到第一个作案现场。

被困在组里的何开心,在屋里踱来踱去,眼眶是红的,眼神恍惚,指甲都快被他咬没了,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就这么,度秒如年的几个小时过去了,就当何开心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的时候,电话响了,“喂,何医生,我是小白,你先别…..”“找到他了么?他在哪?”开心等不到她说完,他只想快点见到韩沉,“第一医院急诊室”何开心飙车的一路上都在祈祷,希望韩沉平平安安的等着他来接他回家,但至于为什么打电话的不是韩沉本人,开心不敢想。到了医院停车场,开心连车都顾不得锁,狂奔到了门口,却停了下来,他害怕,真的怕,他搓了搓手,握紧,呼了一口气,走到咨询台“请问刚送来的急诊病人在几室?”“具体是什么病症?”面对护士的询问,何开心不知道怎么回答,“今晚的急诊不多,刚送来的…..应该都在急诊3室,你先去看看吧”等开心走到门口,就看见一个床位有人,拉着帘子,在控制不住颤抖的手慢慢拉开帘子的一瞬间,何开心觉得天都塌了,整个人跪在已经盖着白单的那位的床边,泪水早就决了堤,心口说不出的疼,“韩沉,沉沉,这是为什么啊!那天奈何桥边,他分明说我们今生仍能续有前缘的啊,为什么会这样,是我错了,我不该瞒你,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沉沉,我求你别走,你再看看我好不好,你打我骂我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我求你了真的”已经抽泣失声的开心,脑子里全是韩沉的笑脸,当然不只是今生,更多的,是前世……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