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蛋柯

追星使我无所不能,所有自修图片禁止二改、商用、私印哦~
顺便介绍一下我家黄总
柯💛 @1110
这个先后很重要,咳咳

河伯娶亲(下)

我其实第二天就想写的,但是我卡壳了,卡了好几天........我决定今天凑活写完.......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神志不清.......



回衙门也就是问了几句话,顺便换下了红嫁衣
可就在白宇转身欲走的时候,朱一龙再次拦住了他
"朱大人还有事?"
"那个.......就是.......这里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朱一龙眨着bulingbuling的,水汪汪的眼睛,一脸期待
哇........大美人儿.....白宇觉得自己的萌点被击中了,一把搂过人家肩膀,"走,大人,咱们烫火锅去!"


火锅铺子里,选汤底的时候白宇犯了难
"白公子能吃辣吗"
然后白公子本着男人不能说不的原则,咬牙点了点头
火红火红的汤底,吃的朱大人很是开心,但是白宇这边呢,第一口还行,第二口冒汗,第三口眼圈就红了,开始打嗝
"白公子,你......没事吧"朱一龙有点担心
"嗝.......我.....我没事.....嗝....朱大.....嗝....人.."小可怜儿顶着水汪汪的红眼眶不停打嗝
这次换朱一龙被击中了,娘亲呀,这回我真的要娶亲了!
"小二换清汤锅,再来杯水!"朱大人大手一挥冲人说道,说完又转向白宇"叫朱大人多见外啊,叫我龙哥就行,那我叫你小白?"
"嗝......好.....龙.....嗝....龙哥"白宇点点头




果然换了锅底,又喝了点水,嗝一会就止住了
嗜辣如命的朱一龙对火锅没了兴趣,把目标转向未来媳妇
"小白,你为什么要嫁给河伯啊"
"就......总得有人去啊...."白宇支吾着,总不能说自己要找河伯约架吧.....
"哦,原来小白这么喜欢河伯呀"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白宇一脸懵逼
然后他们就在朱一龙的一个响指里瞬移了
"欢迎来到河伯的水宫,既然小白这么想嫁给河伯,那我就答应和你成亲"河伯朱一龙企图哄骗眼前的少男



哈喽???亲你有在听我讲话吗???白宇觉得自己可能是喝水喝醉了,怎么有点蒙圈呢......
"龙哥其实我不是凡人,你看见你不远处那个山头没,我是那个山的山鬼"白宇企图讲道理
"哦.....山鬼啊,真是门当户对,那咱们现在拜个堂?"
果然,就不应该跟他讲话,白宇一个抱拳,"不拜,打扰,告辞了"山鬼三连,然后咻的一声,溜回朱雀山了
(连个甜甜的恋爱都不谈,连个婚都不求就想捡现成的,才不和你结婚呢,做梦,口亨<(`^´)>)




看着消失在眼前的未来媳妇,朱一龙陷入了深思,这一骗二哄三卖惨,看来第一招就算是失败了,我媳妇不傻.......啊,成亲好难




于是我们的河伯开始了漫漫哄妻路,第二天一早就拎着上好的点心爬了朱雀山的山头
"你怎么能找到我的山鬼殿?"白宇很诧异,他以为自己躲得很好
"就......小动物们告诉我的"朱一龙指了指身后啃着玫瑰酥的松鼠兔子和梅花鹿(呵,你也不看看这个山头跟谁姓/坏笑)
"一群小叛徒!就知道吃!也不知道像谁了!!!!"白宇瞬间炸毛
"小白你别生气,你不愿意我来,我走就是了"
啧,瞅瞅这个人畜无害的小脸儿,白宇忍不住对已经转身的朱一龙说了句
"把吃的留下"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朱一龙天天往山上跑,今天买吃的,明天送玩的,哄的山鬼很乐呵,但是也就只知道送东西,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表示,这就让白宇有点不高兴了
"朱一龙,你以后别来了!" 白宇傲娇的撇撇嘴,(哄我呀,冲过来抱一下也行啊)
谁成想,河伯差点哭了,转身就消失了
之后也没再来过朱雀山




"老古董!木疙瘩!我不让你来你就不来啊!" 气急败坏的白宇并不想先服软去找人家,于是他想了个绝佳的主意
在白虎河边架起了火锅,多放辣
果然河伯闻着味儿就出来了,在水里冒着头,瞅着白宇和火锅
"上来吃" 白宇往对面的碗里放了片毛肚
朱一龙委委屈屈,但是并没少吃
饱餐之后
"你明天带着最好的佳酿来山上找我,逾期不候" 傲娇山鬼说完就走了





白宇从河伯身边的小跟班那打听到,河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不能喝酒,一杯就倒
那当然要让他喝一杯啦,等人倒了,嘿嘿嘿嘿嘿,就等着嫁到山上来吧大美人
第二天带着酒来山头的朱一龙,被腹黑山鬼步步紧逼,奈何娶媳妇心切,一咬牙,一杯酒就下肚了,然后就咣当一声趴桌上了



很好,全都在我掌控之中。白宇想着,靠近了朱一龙
可是还没等下手亲亲抱抱举高高呢,朱一龙猛地一下坐起来了,吓了白宇一跳
"龙.......龙哥?" 山鬼试探着
"小白~~~~~~~~~~~" 河伯一下子扑到人家怀里,跟大狗一样拿脑袋蹭白宇胸口
"小白,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说完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白宇看的心都碎了"哎?别哭啊龙哥,我喜欢你,真的,特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成亲"
"我......这....."
"你还是不喜欢我呜呜呜呜呜"河伯朱哭的更凶了
"成亲!龙哥说啥时候成亲就啥时候成亲!"
"我不信T^T除非你让我亲一下"
虽然老脸一红,但是白宇还是在朱一龙嘴巴上啄了一下
"没亲够,咱们回屋亲吧"
"????得寸进尺了啊" 白宇皱眉"诶你别哭啊,回屋回屋!行了吧"
进了屋某只爱哭鬼可就凶像毕露了,换成白宇变成了一只爱哭鼻子的小奶猫,啧,真香





次日半晌爬起来的白宇,把身边的人扒拉开,想着这到底什么酒劲儿这么大
等他一口下肚,脸都抽抽了,一个酒杯砸向企图逃跑的朱一龙
"神tm佳酿,这山泉水!!!!!!!!!!!!!朱!!!!一!!!!!!!!!龙!!!!!!!!!!!!!!!!!"





Anyway,河伯大人终于娶到了心心念念的媳妇,虽然媳妇气的回娘家,虽然朱一龙本龙现在跪在山鬼殿外面,虽然他脑子里还在想说不定我的小白肚肚里已经有了女鹅
当然,白山鬼肚子里只有没消化完的饭
当然,民间也马上就会开始流传开一段关于河伯和山鬼的佳话
这都是后话了

fin

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鬼的我,用小番外补偿大家8,dbqT_T

番一: 缘分并不是来源于那顿火锅

少司命在自己的小花园拉姻缘线的时候
大司命跑过来找他玩儿
当时少司命正给朱一龙牵线,没想好签给谁,就让大司命替自己先扯着线,自己去殿里刨众神画像

大司命拿着线打哈哈的时候
一只蝴蝶落在了他鼻尖上
大司命和蝴蝶对视了半天
蝴蝶飞了,大司命打了个打喷嚏,手一抖

等少司命抱着画像回来的时候
正看见大司命已经把线的另一头挂在了白宇的钩上
"这山鬼女神的名字还......挺阳刚的哈.....哈哈......"大司命尴尬的说
结果低头发现少司命一激动掉在地上的白宇画像
然后转身欲跑的大司命就被少司命揪住了耳朵"何大狗!!!!!!!!!!!!!!"
"啊!!!!!!!!!!!!沉沉别揪了,疼疼疼T_T"

"说不定......也是段好姻缘呢,能成的吧"
大司命胆怯的看了看少司命,企图把脑袋往人家肩膀上靠
被少司命一记眼刀吓得退了回来
默默揉了揉被扯红了的耳朵



番二:婚后生活甜如蜜

婚后的河伯山鬼夫夫,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除了执行公务,就是牵着彼此的爪爪去村子里开发新食物,其余的时间就用来腻腻歪歪

"龙哥,你当时为什么冒充钦差啊"白宇躲在朱一龙怀里玩他家大美人的秀发
"为民除害喽,天天打着给我娶媳妇的旗号谋财害命,而且我不喜欢那些姑娘,我就喜欢你"朱大眼一本正经的说小sao话
"呦呦呦,嘴真甜,不过哥哥你真的把巫婆和那个乡绅头子淹死了吗"
"没有,扔水里吓唬吓唬就让我捞上送来衙门了,毕竟没出人命,不过他们下半辈子只能在牢里好好反省了"
"哥哥你真善良!亲一个mua"你的好友白夸父已上线
"小白,那个........咱们回房继续讨论好不好"红着耳朵的朱一龙抱起白宇就走
"诶?龙哥,不是,不讨论了,咱们....咱们烫火锅吧!"白宇企图挣扎
朱一龙犹豫了,"火锅?好主意,咱们讨论完就带你去吃!"

自家相公好粘人怎么办,在线求解,急

评论(5)

热度(101)